重生之回来爱你89(谭曲。谭宗明*曲筱绡)




第八十九章  周一见

 

周一的到来,预示着不管人们有多少纠葛,都得早早起床,进入工作状态。关雎尔和曲筱绡因周日晚上在酒吧玩到半夜——这还是照顾作息正常的关雎尔,曲妖精才早回的家。

 

两人一同回的欢乐颂,曲筱绡是无所谓的直接回屋睡觉去了,关雎尔却提心吊胆的开了门,看到其他两个舍友都关了灯,这才松了口气,悄无声息的回了自己屋子。

 

但不管如何,时间总是在飞快流逝。关雎尔因为知道安迪没回来,周一特地起了个大早,坐地铁去上班,既能躲开会引起尴尬的樊胜美,又能多出一点时间去安迪公司看一看安迪。这两天没看到安迪,她心里总是不得劲儿,觉得有些无法诉说出口的担忧,即使曲筱绡说了安迪没事。

 

樊胜美早晨花了一段时间精心画了全装,整个人看起来女人味儿十足。她现在完全不用挤地铁,工作单位也从偏远郊区换到了市中心,早晨自然不需要着急,对着镜子比划了好久,才满意的出门。不巧,曲筱绡一脸淡妆,哈气连天的从2203走出来。

 

樊胜美原本见着曲筱绡就心虚,这下知道自己因为安迪算是惹到了她,更是底气不足,一看曲筱绡出来,她原本昂头挺胸走出来的步伐瞬间停顿了下,站在2202门口没动。

 

曲筱绡的反应正好相反,一看到容光焕发好似没事儿人一样的樊胜美,原本迷糊的精神一震,如同吸了一大口老虎油瞬间清醒过来。她停下走去电梯的步伐,既然没有第三人在场,连面子情都懒得做,只是侧身对着樊胜美假笑了下,笑意带着说不出来的恶意。

 

“樊大姐现在走的都挺晚啊,这有护花使者的人就是不一样,哎呀,我可得看看我今天的行程,说不定有空接见一下王总呢。”

 

樊胜美听到这话脸色极为难看,她自然知道曲筱绡话里的威胁,可现在的她更是不敢激怒曲筱绡,上次山庄的事儿还历历在目。她连一个曲筱绡都斗不过,更别说那般维护曲筱绡的谭宗明,樊胜美只能装作没听到,自言自语的囔囔了句。“啊,小曲,早,我好像有东西没拿,得回去找找,就不和你聊了。”

 

曲筱绡嗤笑了下,不屑的看着樊胜美那落荒而逃的背影,眼中的不屑溢于言表。这个时候谭宗明的电话打了过来,曲筱绡再次看了一眼2202紧闭的大门,接起电话踏入电梯。

 

“早啊~大叔~你这是要回来了吗?”曲筱绡刚刚算是小胜一场,心情很不错的娇声娇气的主动问了好。

 

“呵,这大早晨的精神不错啊。昨晚没玩好吗?”

 

谭宗明多了解曲筱绡啊,这一大早这么精神,绝对是被什么好玩的事儿刺激了,或者昨晚睡的挺早。

 

从电话里传出来的男声温柔含着宠溺,虽然不是很低沉,声线却也极为好听。曲筱绡这个小花痴立刻毫不吝啬的表达了对谭宗明声音的喜爱,顺便巴拉巴拉的把这两天的事儿简单的说了句。

 

“大叔~你的声音还是这么好听,怎办啊,你还没回来,我就想你想到走火入魔了,听一听你的声音都酥了呢~不过呢,昨晚我确实玩的一般吧。昨天关关因安迪的事儿和樊大姐闹别扭了,小可怜一个没处可去,就跟在我身后,唉,有这么个乖宝宝在,我自然昨晚也只能早早结束,回来睡觉啦。”

 

谭宗明听着曲筱绡故作花痴挑逗的话语就很想笑,想要打趣几句,可看看身边的环境,还是作罢。昨天事多,在昨天上午接到曲筱绡的信息知道安迪没事儿后,他就没来得及关注新进展,一口气把事情处理完,好早点回来和爱人团聚。

 

“我下午的飞机,你下了班正好可以来接我。今天你工作忙不忙?太累的话,就让司机去接你,我们一起回别墅吧。安迪的事情怎么和樊胜美扯上关系了?关雎尔为什么要闹别扭啊,不过这小姑娘闹个别扭也不错,正好不用我监督你早睡觉了。”

 

“哎呀呀,大叔你真是讨厌死了,我现在都快成三好学生啦,你还和我老爸似的念叨,你不知道,那个小八股到了酒吧一口酒不喝,被我那群朋友们吓得不轻,我还得照顾她累死了,玩都玩不好。下次我可不带她啦,反正她那种乖宝宝也就是想见识见识罢了。我今天得去仓库看着,这次出的货比较多,这个客户也龟毛的很,我怕小吴自己看不过来。那什么,安迪不是因为魏渭找她闹才失控的吗?昨天早晨关雎尔在樊胜美的态度中有了些怀疑,然后就知道安迪的位置是樊胜美卖给魏渭的。”

 

曲筱绡一出了电梯,上了车就把手机放在了扩音上,由于开着车,话语也变得简洁了些。谭宗明一听电话那边声音变小,就知道曲筱绡已经开了车,思索了下才开口做了决定。

 

“行了,安迪的事儿等我回来再说,听你这么一说估计今天也没力气开车了。你是要去城郊的那个仓库?那边人员混杂的,我让保镖队出个人跟着你,今天就当你的专属司机了。你那小黄车后座做起来不舒服,我让他们从车库开一辆路虎,到时候你们自己联系,不许自己单独去城郊。你在开车了吧,我不和你多说了,路上注意安全,不要开太快听到没啊。”

 

曲筱绡一边开着车一边对着前方翻了个白眼,语气敷衍的哼唧着。“嗯嗯,知道了,我不会自己单独去的,大叔好啰嗦啊,早高峰能开多快啊,各个都是蜗牛!”

 

这边曲筱绡还堵在拥挤的早高峰车阵上呢,那边关雎尔也见到了安迪。安迪神色不算好,也不算太差。看起来精神还可以,但眼底的黑眼圈很是说明问题,关雎尔看着心疼,情真意切的表达了一番关心,顺便诉说了一番曲筱绡昨天威胁樊胜美这件事儿。

 

这番关心也算是给心情很不好的安迪带来了一些安慰,她在关雎尔面前没有表现出任何的不满,装作若无其事。但转个身,就拉着脸,她现在就听不得樊胜美三个字,比听到魏渭反应还大。一听这个名字,就想起自己狗拿耗子的事儿和人品太差被人出卖的事儿。安迪第一次发现自己免不了俗的翻了旧账,她琢磨着,不行就把曲曲一起忽悠回别墅住一段时间,太糟心。

 

曲筱绡今天也是个大工程,得和员工们一起去取货,这批货量太大,小公司人手又不足。即使雇了工人,也依旧需要他们自己贴公司标签,还有验收单子乱七八糟的程序,都是些看起来不大却极为零碎的活儿。

 

曲筱绡就这样,她工作的时候,就抛去了生活琐事,也不去在乎自己千金大小姐的身份。这事儿可以交给属下去做,但她对公司的事儿才上手不久,以前小单子的时候也跟着走过一两次,更别说这么大的单子。她总是坚信,许多事情亲自走一遍,才能知道子丑寅卯,亲历第二遍,才能不走错路,再走三遍四遍,才可以发现窍门。

 

所以当王柏川来电话的时候,曲筱绡已经在工厂忙的披头散发的,也懒得计较形象,穿着一件不知从哪儿弄来的宽大工作服,整个工厂来回跑动。王柏川的电话打了三遍曲筱绡才看见,虽然不解王柏川这个电话的用意,还是跑到一边接了起来。

 

“王总啊,我在一线忙呢,有什么事你说话响亮点儿啊,我听不清。”

 

王柏川听到曲筱绡那边嘈杂的声音,在看了看手机上的时间,有些意外。“在忙?想不到。”

 

王柏川那种话曲筱绡听得多了,无外乎意外她一个富二代大早晨的就在忙正经事,曲筱绡忙着也不想搭理这种根深蒂固的偏见,反而有些不耐烦的大声说着。“想不到什么?你以为我的钱都是蹭爹妈的还是大风刮来的啊,到底什么事儿啊。”

 

“本来想中午请你吃饭,聊聊天,既然你这么忙就改天吧。”

 

王柏川有些犹豫,他原本和几个玩的好的朋友说好了今天见机行事的。原来王柏川在昨天晚上回去就因为心疼樊胜美,给几个在上海的朋友打了电话,他想先找曲筱绡谈,谈不拢就骗出去揍一顿,这样曲筱绡一个小姑娘应该就不敢再去招惹樊胜美了。

 

原本王柏川对这种下作的事儿还很犹豫,可今早樊胜美就和他说了魏总有个朋友想和他做生意,王柏川也明白,这事儿必然是樊胜美替他求来的,心中对樊胜美更是爱意深切,维护不已。

 

可说完生意上的事情后,樊胜美又一副美人忧思的模样和他诉说了今早又被曲筱绡欺负的事情,这让王柏川坐不住了,送完樊胜美,当即求那些朋友做个准备,可这头曲筱绡竟然在忙。犹豫了下,害怕曲筱绡发现异常反而更加针对樊胜美,王柏川还是觉得再找机会。结果曲筱绡那边反而主动递了台阶,主动应下了见面的事情。

 

“哈哈,你想出轨吗?随时欢迎啊,我可以给你介绍漂亮妹子啊。就今天中午吧,我在西郊,地址一会儿发你,你过来吧。”

 

虽然曲筱绡不知道王柏川的目的,但她其实不反对见一见王柏川。虽然答应了关雎尔,不会主动去找王柏川,可……这可是王柏川主动找的她。

 

王柏川看着被挂断的电话皱了皱眉,这曲筱绡当真什么都敢说,当然也可能什么都做得出来,温柔好性儿的樊胜美怎么能是曲筱绡的对手呢?王柏川一边开车去西郊,一边琢磨着见到曲筱绡后该说的话。反正,不管通过什么手段,他决定最好今天一次性搞定曲筱绡,让曲筱绡以后不愿或者不敢去为难樊胜美。

 

其实王柏川也想过曲筱绡背后站着的谭宗明,他再三犹豫过,后来觉得自己和谭宗明的行业相差甚远,那么大的大佬应该也不会为了个女人降底档次来对付他,这才说服了自己那颗不安的心。

 

当王柏川依着曲筱绡给的地址来到西郊某工厂处时,他还有闲心打量了一下这个仓库。跟其他贸易公司的工业品仓库差不多,外表看起来都挺简陋的,空地上杂草丛生,门卫显然被打了招呼,抬眼看了他一眼就没再搭理他,反而呵止了门口那两只吵闹的大狗。

 

王柏川循着声音自己找到了曲筱绡所在的仓库,只见行车嗡嗡嗡地从头顶掠过,而地面诸位全部忙忙碌碌的样子。王柏川仔细看了一圈,好不容易找到曲筱绡,还是靠着曲筱绡那双名牌登山鞋往上推才找出来的。

 

只见一向妖娆精致的曲筱绡,这一刻穿着肥大的蓝色工作服,背影完全看不出性别,在仓库里窜来窜去忙碌不已。王柏川有些震惊,这真的是那个娇滴滴的富二代娇小姐曲筱绡吗?谭宗明的未婚妻也需要如此下力气做事的吗?

 

曲筱绡却看到了王柏川,也不过来,隔空大声喊了几句。“你等我几分钟,去那儿边等,别坐,椅子很脏。这车货卸完了我才有空。有一个半小时可以跟你吃饭说话,然后下一车货到我又得忙了。有问题吗?”

 

王柏川比了一个OK的手势,他就站在门口看着曲筱绡有模有样的忙碌着。

 

但曲筱绡刚和王柏川说了两句,一转头就尖叫起来。“啊!再吊起来,放错了!这个放在B堆,小心点啊,别碰坏了包装。”

 

工人不满意的埋怨起来。“是你忘了说,只看外表都一个样儿,老外标个中文字会死啊。”

 

曲筱绡可不吃这一套,对着工人就一顿嬉笑怒骂,语气看似玩笑,话语却不客气。“你生下来你妈往你额头上刻字了没有?她怎么没把你跟你兄弟搞错了啊。跟你妈学着点,别光顾着埋怨,早做完早吃中午饭啊。”

 

这话一说出,左右甭管工人还是曲筱绡的员工都笑成一团。王柏川远远看着,也跟着笑了起来,但他原本轻松的心态却不复存在。这曲筱绡当真有些本事的,原本这事儿是因曲筱绡分心招呼王柏川导致的失误,经她这么一歪缠,反而都赖在工人头上,可工人听了这话只能跟着旁人一起笑,回不了嘴不说,还得老老实实把货重新放好。

 

等装卸完事,也到了午饭时间,大伙儿闹哄哄地准备出去吃饭,曲筱绡拿了钱和工人小组长一番纠缠,以250元给这群工人们加了餐。

 

王柏川本身就是做中间商的,自然经常与那帮仓库的装卸工们打交道,小公司的仓库就是如此,不会多养人,忙起来就外面临时请人。特殊情况,比如卸货延误下班之类的,小老板就得有所表示,这表示的多了老板自己心疼,表示少了可能当场没脸,而且以后的装卸有可能更加大手大脚,一旦出现货损更是亏很多的钱。

 

这事儿轻不得重不得,王柏川算是看出来了,曲筱绡很是擅长在嘻嘻哈哈之间将矛盾解决,但绝不多掏一分钱,而且坚持底线坚持的明明白白。这种在锱铢必较中磨练出来的嘴皮子,岂是办公室勾心斗角磨练出来的能媲美的。曲筱绡既然面对一帮大男人游刃有余,自然不会被他一个外来户给吓住。且这小姑娘不管家世还是男友都非同常人,不宜得罪。

 

王柏川趁着曲筱绡和别人说话之时,通知他那些待命的朋友们都散了,并许诺改天请他们吃饭,这才松了口气。

 

他不知道,当他来到这个仓库,某辆车上就有人盯住他的一举一动,甚至通过特殊手段截获了他的信息内容,从而顺藤摸瓜一番,并且早已叫了人待命。当看到王柏川发送的撤销行为,那群暗中待命的专业人员才悄无声息的散走。




ps:


老谭明天就回来。嗯。望天。王柏川花样作死。其实他们敢那么对小曲,还不是因为小曲性格大气不计较又没大靠山嘛,现在有了。

评论(12)

热度(85)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